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官方降价]路虎全系降6万 最低55.8万元

2008款路虎览胜

[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08.0万起]

  2008年: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正值60周年庆典(1948-2008)

  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建国60周年华诞 (1949-2009)

  2008年,作为全球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在中国市场首次取得销售突破1万台的优异表现。

  为共庆辉煌、恭贺新年,值新年来临之际,路虎中国12月16日宣布,即日起,旗下全系各车款在原有市场指导价基础上,优惠人民币60,000元”,以答谢中国消费者对于品牌始终以来的广泛热情和大力支持。

车型款式 原价格(万元) 现价格(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神行者2代 3.2L 61.8 55.8 6
发现3 4.0L 95.8 89.8
发现3 4.4L 109.8 103.8
揽胜机械增压版 4.2L 211.5 205.5
揽胜 4.4L 166.5 160.5
揽胜运动增压版 4.2L 156.8 150.8
揽胜运动 4.4L 133.8 127.8


[路虎揽胜频道] [路虎揽胜运动版频道] [路虎发现3频道] [路虎神行者2频道]

  此次降价回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09年1月25日。这也是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价格优惠活动。

  据了解,目前西安地区经销商还未接到降价通知,详情见:[搜狐行情]西安 路虎神行者2 4S店降3万

  “对于中国广大消费者而言,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Mr. Scott Dicken)兴致勃勃地表示,“路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截止2008年11月底,路虎全系车款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经突破10,000台,与2007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近一倍,这与中国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在中国和路虎品牌双双60周年华诞、2009新年到来之际,我们通过全系各车款降价6万元的方式,向两大庆典和新年献上一份厚礼,同时对中国消费者的热情支持表达我们的衷心感谢并予以真心回馈。”

揽胜运动版
2008款路虎览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
2008款路虎览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
2008款路虎览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
2008款路虎览胜运动版

神行者2
2006款路虎神行者2
神行者2
2006款路虎神行者2
神行者2
2006款路虎神行者2
神行者2
2006款路虎神行者

  狄思豪先生补充道:“尽管全球经济目前面临着诸多不稳定因素,我们仍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及其所具有的巨大潜力,并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路虎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和长期发展策略,2009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最优质的顶级产品、最奢华的品牌体验和生活方式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发现3
路虎发现3外观
发现3
路虎发现3外观
发现3
路虎发现3外观
发现3
路虎发现3外观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狄思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