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车也要洗“热水澡” 温水洗车潍坊受欢迎

  记者采访了解到,近日气温越来越低,潍坊部分汽车美容店开始提供温水洗车服务,不少专业人士表示在冬天用温水洗车对车漆很有好处,这项业务受到许多有车族的欢迎。

  福寿街一家洗车店近日在店前挂了一个“热水洗车,全市首家”的条幅,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

奎文区市民贾先生9日上午刚把自己的奔驰车开到这里清洗。贾先生说,以前他一直用冷水洗车,上个星期来到这个店里洗了一次,觉得不错,今天就又把车开来了。

  据这家店的经理王先生介绍,在冬季,洗车的水温直接影响到车辆的清洗质量,而且也会损害车漆。尤其在气温较低时,车身容易出现结冰、霜冻等现象,热水洗车不仅可以保证清洗质量还能有效保护车漆。他们店从去年开展这种业务,有许多老顾客专门到他这儿让爱车洗个“热水澡”。

  玄武街福尔进出口汽车维修公司的王先生说,他们所说的热水洗车,其实是二三十度的温水,潍坊不少大型的汽车美容店现在都有这种服务。冬季用冷水冲洗车身,冰碴沿着车身往下滑,很容易在车身上留下细细的划痕,次数多了,车漆就会被这些冰碴划花了。而用温水就能有效地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因此在冬天用温水洗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