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车型对比

本田CR-V与日产奇骏视野PK 挑战视力极限

  日产奇骏身体检查

  日产奇骏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在本田CR-V独领城市SUV市场之时,日产奇骏成为了本田CR-V一个新锐竞争对手。

奇骏PKCR-V

  从外观看,奇骏方头方脑的造型比起CR-V要更富有粗旷的野性,从车头到车尾都以平直的线条勾画着奇骏奔放的激情。虽然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已经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对于SUV车型来说,只有这种平直富有刚劲的线条才能展现出SUV的肌肉感和男子气概。

奇骏PKCR-V

  4米6有余的车长,接近1.8米的车款,让奇骏在外形上看起来就要比CR-V魁梧许多。2米6有余的轴距让奇骏车内空间表现比较出色。但是也许是杞人忧天,看到如此粗旷的造型不免让我们有些担心奇骏的视野会被自身富有肌肉感的线条所遮挡,影响奇骏挑战视野的成绩,但是真的如此么,还是真实较量一番在下结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