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买得到的军用越野车 “中国悍马”北京勇士

  北汽“ 勇士”1996年开始 研制,由于军方的标准严格,直到2007年,才最终通过了相关鉴定和验收,正式作为供应部队列装的车型。在“5·12”地震后的救援工作中,共有100多台“勇士”在灾区服役,以其强大的动力和超强的路面适应能力在抗震救灾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近日二代军车“勇士”的民用版本已经火爆登场,其中短轴版为五门样式,长/宽/高为4490mm/1825mm/1950mm,轴距为2600mm,民用版勇士全部型号均采用四轮驱动,匹配的发动机为2.7L直列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4600rpm,最大扭矩235Nm/2800rpm,最高时速为150km/h,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在较低转速下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

   其次,勇士采用了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悬挂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隙225mm,这甚至超过了路虎家族越野性能最强的卫士,再加上四轮驱动,265/75R16的越野轮胎,分动箱和底盘保护装甲等一系列专业越野装备,勇士的越野能力不容置疑。它是一部纯粹的越野机器,作为一款专业的越野车,它能带你走遍天涯海角。秉承“越野世家、军车品质”的内涵,中国的“悍马”北京“勇士”将以豪迈的外观与精心的内饰,充沛的动力与稳健的操控,以及周密的安全相融合,成就了越野世家的先进代表。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