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三箭齐发” 北汽有限闪亮2008北京车展

  近日从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有限)处获悉,北汽有限三款亮点车型将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即民版勇士,警用陆霸SUV和针对英联邦国家开发的右舵四驱皮卡。

  亮点之一:民版勇士――源自军版勇士平台,由北汽有限投产,可选装2.9L增压柴油机和2.7L汽油机,并预留如卫星导航定位、无线集群通信和涉水装备等改装模块,此次参展的民版勇士将配备大尺寸雨林轮胎、进口海拉射灯等专业越野装备,外形更加威武,填补了国内个性化中高端SUV市场的空白。

  亮点之二:警用陆霸SUV――采用丰田霸道平台,外观大气,性能优良,可据市场灵活选装2.4L至3.4L四款大扭矩汽油机,采用国内领先的前后独立悬挂设计和220mm的高离地间隙设计,此次参展配备警灯警报、警具等完备的警用设备和耐扎防漏安全轮胎。2005年800辆陆霸SUV有力支援了全国基层公安建设。

  亮点之三:陆铃右舵四驱皮卡――借鉴五十铃皮卡技术,性能出众,堪称我国皮卡设计的革命:晶钻前大灯、整体保险杠等轿车化设计,彰显细腻;国内首创采用中高级越野车的双叉臂独立悬挂,搭载优于国内皮卡平均水平的104Kw、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结合领先的美国博格华纳电控四驱技术和215mm的高离地间隙设计,出色地兼顾了越野性、操控性和舒适性。

  2007年北汽有限销售整车43065辆,出口14134辆,同比增长44.01%和393.16%,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8年公司目标销售6万辆,销售收入40亿,同比增长39.32%和60.00%,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北京市汽车工业“十一五”规划定位公司为北京市的“军车生产基地、越野车生产基地、自主创新品牌的生产基地和出口车的生产基地”,可以预见,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北汽有限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北京汽车工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悍马”――“北汽勇士”

  即将上市的民版勇士将首次现身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

  民版勇士源于我国最新研发的第二代军车,其军用平台由北汽有限2007年投产,此次参展的民版勇士除了采用同军版勇士一样的短轴(5门5座)、长轴(3门8座)和FRP硬顶车身设计外,民版勇士还可以搭载先进的2.9L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扭矩高达313Nm,90km匀速状态下续航能力可达1000km,也可选配2.7L汽油发动机,排放可达到欧4+OBD。

  在越野性能方面,民版勇士借鉴了JEEP与三菱SUV悬挂成熟技术,最小离地间隙达国内领先的240mm,接近/离去角设计分别到达国际先进的42.0°、33.0°,配合分时四驱系统和变速比限滑差速器,充分保证整车良好的通过性和可靠性。

  在安全性方面,民版勇士的车架采用与奔驰G级车类似的边梁式结构形式,车架前部采用了双方向S吸能设计,具有高强度的耐撞特性,此外其还配备了四轮盘刹、电子ABS等多项先进的安全技术,充分体系了其人性化的安全设计。

  在可塑性方面,民版勇士提供了一个适应车身改装变化、适用范围很广的底盘平台,预留了如卫星导航定位和无线集群通信、涉水装备、绞盘等模块,并且可以改装软篷。

  民版勇士10年苦心研发,它的上市必将对进口的中高端越野SUV市场造成强悍冲击。

  “北汽勇士”――“中国悍马”。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