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消费浪潮起变化 将由二三线城市引领

  “长沙车展的巨大成功,说明了中央扩大内需的政策是及时到位的。”王金照分析,12月10日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保增长扩内需的发展思路,联系到此前才实施的汽车消费税与即将施行的汽车燃油税新政,将切切实实对汽车特别是对小排量汽车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

“长沙车展上实现了上万台的销售量,大部分也是1.6L及以下的小排量汽车,说明了中央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长沙车展受到了消费者的巨大追捧,表明了一个趋势:二三线城市及中西部地区将引领中国未来的车市消费浪潮。”王金照分析,2002—2003年,是中国车市的第一波消费高峰,消费集中在沿海及一线城市;2004年—2005年车市消费暂时进入一个低谷;2006—2007年汽车消费再度井喷,而在这一波井喷中,消费的热点区域开始从沿海向内地转移。

  “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以长沙为代表的二三城市及中西部将是中国汽车消费的主战场。”王金照指出,相关政府部门可以针对性出台相关启动内需的政策,来迎接新一波汽车消费高潮的来临。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