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武汉公交车肇事致2人死亡 交警罚单位8万

  12月22日消息:昨日,武汉交管部门透露,因588路专线车肇事,对营运该线路的武汉市公交集团第六营运公司开出8万元罚单,并对公司两名经理王某、蔡某分别处以5000元、3000元罚款。

  据介绍,这是武汉首次因交通肇事对单位开出罚单

  11月28日下午,在和平大道武汉市园林科研所门前,一辆588路车进站时冲出绿化带,迎面撞上一辆轿车,6名乘客被甩出车外,其中两人死亡(本报11月29日曾报道)。

  交管部门查明,事故原因系司机向某车速过快。目前,警方已将向某刑事拘留,正报请检察机关批捕。

  交管部门同时查明:11月22日,因公交集团第六公司交通违章较多,青山交通大队曾下达《责令限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通知书》。但该公司及相关负责人王某对整改事项督促不力,未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该公司一分公司经理蔡某对《通知书》要求整改的事项整改不力。

  交管部门根据国务院颁发的《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十九条的规定,对单位及负责人作出处罚决定。

  交管部门介绍,自12月8日起,全市交警已展开为期40天的公交车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截至昨日,共查处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471起,查出交通安全隐患762起,对存在重大隐患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37份。公交车行车秩序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