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汽通用五菱新乐驰上市 > 乐驰最新消息

缤纷新乐驰:经典印衬下的时尚

  在国产车扎堆的微轿领域,乐驰可以说是其中的“异类”。不仅因为它源于通用的国际血统,更在于它在浮躁的微轿市场里对自身品味的坚守。不过,这并不说明乐驰对流行无动于衷,更多源于它骨子里对品质的追求。

  现在,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的日益看重,小排量、节能型车成为新的时尚,燃油税的再次提上日程也为微轿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向。

乐驰的契机随之而来,12月23日,搭载P-TEC发动机的新乐驰突破上市。不仅做到在1.2L排量下,拥有一般车型1.4L排量的动力,使消费者享受跨级动力;而且油耗创出新低,用接近真实油耗的综合工况油耗测出的结果仅5.7L/百公里,创造目前微轿领域的最低油耗。

  新乐驰做到油耗与动力的完美平衡,高达52.2KW的升功率超过国家对“节能环保型发动机”50KW的定义,是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除了在动力方面的突破外,新乐驰在诸多方面的突破不一而足。在整车上,新乐驰1220个车辆关键点的优化,进一步提高新乐驰的品质,减少了消费者日常养护和使用的费用,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在外观、内饰的改进,也为新乐驰增色不少。

  乐驰的外型本就十分经典,小巧玲珑,车身线条简洁明快,金黄、浅绿等七种亮丽色彩选择为都市新生活演绎更多绚丽风景。新世纪最流行的斜面式厢体车型,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按钮状的前大灯更为乐驰增添几许灵动俏皮。

  新乐驰在其原本经典外形的基础上,车头曲线进一步完美。延展的曲线使保险杠整体更加结实饱满;疾风式铝合金轮毂,富有动感,直观的体现出新乐驰高性能微轿的运动特性;新的“动感蓝”取代“天空蓝”,新的色系赋予新乐驰崭新的视觉冲击和吸引力。处处唯美不凡摄取视线的新乐驰,柔和但不夸张,时尚却不前卫,对微型轿车的新概念进行了绝佳诠释。内饰方面,新乐驰蓝色防炫目背光营造出温馨的驾驶氛围,消费者即使在夜间驾驶也不容易视觉疲劳;时尚型中控台面板采用亚光的银灰色,与电动门窗开关面板颜色一致,突显科技时尚感。

  新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同时新乐驰经英国莲花(Lotus)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突破性地满足了用户驾乘享受的更高需求:出色的转向精准性,确保操控安全性。主动安全方面,新乐驰配备ABS+EBD,确保安全制动;被动安全方面,新乐驰装有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吸能安全柱和吸能方向盘等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使微轿产品的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无论是国家政策还是消费者心态,高性能的微轿越来越受到青睐,成为新的消费时尚。新乐驰乘着这股风潮,将经典做了全新演绎,为决胜市场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