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汽通用五菱新乐驰上市 > 乐驰最新消息

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答记者问

  主持人:首先在北京就可以买到,1月份在全国上市。我相信北京的接头一定会有更多的新乐驰奔跑。我关心的问题是,在座的各位朋友你们有哪些想要了解和需要知道的问题?现在杨总在舞台上,我们可以向他提出来。

  记者:新乐驰现在有这么多的优势,我们对新乐驰的市场预期是怎么样的?我们听说你们也在开发一些中级轿车,我们未来中级轿车的市场预期怎么样?

  杨杰:刚才我的同事也介绍了,乐驰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在市场上一直有稳健的表现,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这次搭载了新的发动机上市以后,让消费者有了更多去购买的理由。我们相信未来的产品,它必将是我们的微型轿车领域和上汽通用五菱在轿车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流车型。

  第二个问题在开发过程中,我们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来讲,在微小型汽车领域,成为国内领先、国际有竞争力的公司。在我们未来的产品里面,除了现在的商用车雪佛兰乐驰以外。我们的股东方一定会为我们制订完整的产品策略的规划。但是具体的策略我现在并不清楚,因为我是负责市场部门的。

  记者:关于小排量车市场的问题。前一段时间消费税调整之后,原本打算抑大扬小。但是后来的结果并不理想。导致了小排量车的粗制滥造。现在燃油税的调整马上就要开始实施了。您认为走经济化路线,分析一下小排量车的市场的春天会不会来到?您对微轿的市场怎么预测?

  杨杰:就我个人的观点而言,原来调整消费税的时候,一方面我觉得调的幅度并不太大。能够带给消费者用车观念的空间并不大。现在燃油税的调整,未来预期我知道有可能会有更大的政策调整,这些利好的政策加在一块,因为现在国际油价比较低,实际油价是下降的,我觉得种种的利好政策来讲,从汽车行业来讲,对微小型轿车的市场空间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可以简单的算一笔帐,现在的油价调到将近一块钱,有人也在计算,上汽通用五菱公司所在地是柳州,在柳州这样的城市正常上下班使用,因为油价下跌以后,一个月会省280块钱的油费,养路费和其他的费用也没有了。现在媒体也很关心这件事情,而且我看到大家报道,一升以下调到2%,种种政策层面实现以后,我们预计到这些政策会对微小型汽车领域和A0级轿车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同时在享受这些利好以后他会考虑另外一些问题。我花了这些钱我要买什么样的车。有一些消费者是买第一辆车,我买便宜一点的,或许质量不是特别好,我练一下手。但是随着消费者心理越来越成熟,无论是什么样价格的车,都应该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性能。这也是为什么上汽通用五菱在北京发布这一款新乐驰这样一个新产品。我们都知道,北京其实是全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得到了北京市场和在座各位朋友的认可,它才会慢慢得到全国的认可。在今天我们也提到一个新的概念,叫做品质价格,也叫性价比。我们希望引起更多消费者的注意。在你购买车的时候,更多的关注这款车本身的品质。谢谢大家!

  记者:你的P—TEC发动机和B系列发动机有什么不同之处?

  杨杰:B系列发动机和P—TEC都是在通用的发动机平台上面开发出来的两款不同的产品。今天虽然是新乐驰发布会,但是我们的B系列发动机陆续在我们的商用车产品上线以后,取得了市场很好的反响。在通用发动机平台上面,也会为乐驰开发新的发动机品种。未来我们会有不同的产品开发不同的发动机。如果说他们具体的不同,刚才我的同事黄训在介绍里面,已经提到了具体的性能指标。乘用车的发动机是前置的,商用发动机是中置的,位置不一样决定了它在设计、制造的过程中有很多不一样。在加速和动力输出的过程中有不同的性能表现。基于这一点,我们刚才的美女车手黄栩羽也提到了她的驾驶感受,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试驾这一款新乐驰,相信大家会有不同的感受。

  主持人:相信通过了杨总的介绍以后大家有了新的期许。就象一开始我们说过的,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在今天,在798这样一个工业文明和现代艺术完美结合的地方,欣赏到了一个高性能的微型轿车,相信新乐驰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现在我荣幸的宣布新乐驰突破上市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祝各位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里面有一个快乐的心情。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