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奥迪Q5上市倒计时! 国产与欧版细微差别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这个挂着吉林省牌照路测的Q5除了因为是试装车的缘故,在雾灯部分的模样上和欧版有细微差别外,其它部分都和欧版保持了一致。但是,当它尾部3.2的字样显露在我们眼前时,它的不同也随之显现。


  欧版的Q5配备有3款引擎,它们分别为2.0TFSI 、2.0/3.0TDI 鉴于国内的特殊情况,TDI我们直接过滤,就直奔这台2.0TFSI。欧版Q5的2.0能最大输出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8.5L,可让Q5在7.5秒内完成0-100公里/时加速,极速则为222公里/时。很显然,目前装配在国产A4L上的那款号称区别于迈腾2.0TFSI身上的进口2.0 TFSI引擎,还是和原版Q5身上的有差距。


  其次,这路测Q5身上的3.2也很显然的表明,欧版Q5的TDI在国产后,很有可能将被国产的3.2FSI所取代,为成为旗舰版国产奥迪Q5的动力核心。由此,也能简单的推断,未来国产的Q5在动力上也会和国产A4L相同。至于说A4L身上的1.8TFSI会不会出现在国产Q5身上,这也许要市场来给出答案。

  说完动力,再来说说SUV让人关注的尺寸问题。国内买SUV的消费者很多都是看中SUV的大尺寸。而今B8 A4L已经将轴距加长到2869毫米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欧版Q5的2810毫米还能让国内消费者满意吗?很显然,国产Q5也可能会进行Q5 L的手术!

2009款奔驰GLK
[GLK 59.8-6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9.8万起]

  目前,进口版的奔驰GLK 300/350 4MATIC已经在国内上市。这对还未国产的Q5带来了一定压力,更为重要的是,奔驰GLK是和已经国产的四代奔驰C级 W204共用底盘和动力的。因此,未来如果奔驰为应对市场变化而国产GLK,奥迪Q5将要面对更严峻和未知的挑战。

  奥迪Q5的国产对于奥迪未来在国内的战略部署意义重大,所以未来Q5的成败也将一定程度上决定奥迪在未来中国市场发展的道路。


相关阅读:斗牛绅士 搜狐西班牙试驾奥迪Q5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