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奥迪Q5上市倒计时! 国产与欧版细微差别

  随着小改款的C6 A6L、B8 A4L的国产,奥迪也在慢慢兑现着自己的国产计划,那么接下来的奥迪国产新车又是谁呢?很显然,它就是Q5!

搜狐汽车获取的Q5国内路试谍照
搜狐汽车获取的Q5国内路试谍照

  由于和B8 A4L同样出自奥迪的MLB平台,Q5的国产已经有了很好的前提与基础。最近,搜狐金狐谍就得到了一组奥迪Q5在吉林路测的谍照。以下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这款被放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紧凑SUV。  

 北京车展上的奥迪Q5

  首先,Q5放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就说明了奥迪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说明了奥迪未来对Q5在中国市场表现的重视。

 北京车展上的奥迪Q5

  目前,奥迪在国内的良好表现,基本就是依靠着A6L官车的形象所支撑的。但随着奔驰宝马的逐步国产,AUDI在国内积累的市场优势也在逐步被蚕食,也许在未来某一天,这种优势就会消失殆尽;这也是奥迪为什么会先于欧洲推出中国版的小改A6L,以及很中国特色的推出B8 A4L的缘故。而Q5,同样是奥迪未来的重要棋子,因为SUV在国内消费者中也有着特殊情节,这也是奥迪表现它了解中国市场的地方。

搜狐汽车获取的Q5国内路试谍照

 北京车展上的奥迪Q5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