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预计今年纯利降91%

  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普利司通公司22日宣布,受全球经济减速、汽车销售大幅滑坡影响,今年公司纯利润预计只有120亿日元(1美元约合90日元),比去年大降91%。

  此前,普利司通曾一度下调利润预期,预计公司利润降幅为50%,约为660亿日元。

  22日,普利司通称,今年公司的销售额可能将下降4%,在3.25万亿日元水平,这比此前的预测减少了1700亿日元;营业利润可能将下降53%,约为1180亿日元,此前该公司对营业利润的预期是下降38%、约为1550亿日元。

  普利司通表示,尽管高利润的矿山用超大型轮胎销售在增长,但弥补不了新车及备用胎销售下滑的损失。轮胎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销售陷入低迷、美国子公司的100亿日元的营业亏损以及日元汇率持续在高位盘整等因素都影响了公司的整体业绩。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