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12.48万-16.78万元 日产TIIDA运动版上市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TIIDA的认同和信赖,东风日产为了更进一步强化时尚、运动元素,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借助2008CCC赛季收官之站,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由日产汽车运动国际公司NISMO提供原装进口运动配件,双方倾力打造的TIIDANISMO运动版,该车拥有6个车型,售价为12.48万-16.78万元,全国限量500辆。

截至今年11月底,TIIDA在国内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41万辆,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超过13万辆。

  据悉,TIIDANISMO运动版是以TIIDA骐达为基础进行改装而成,通过加装NISMO原装进口的前后侧包围空气套件,实现了车身设计上的向外适当延伸,配上运动风格的车顶扰流板和16英寸多幅铝轮辋,更为动感与时尚。与此同时,TIIDANISMO运动版还可选装S-TUNE悬挂套件,运动消声器和平衡杆等性能改装件,车辆操控性能都有全面提升,具有高水平的驾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在日前结束的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最后一战比赛中,东风日产基亚车队取得了11分的好成绩,从而以62分的总积分,获1600CC组年度车队总冠军。车手郭海生凭借个人的努力以34分的总成绩,成为1600CC组年度车手总冠军。另外,作为“TIIDA双雄”的林立峰只因1分之差,最后以28分的个人总积分,位列1600CC组年度车手第三名。至此,东风日产基亚车队取得2008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最大的赢家。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