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广告与公关

燕宝MINI CLUB狂欢夜 赏亚洲最大圣诞树


  圣诞前夕,北京近百位MINI车主汇聚工人体育场北门广场,庆祝北京燕宝MINI俱乐部网站www.MINI-CLUB.cn开通一周年暨MINI车友圣诞晚会,当晚呈现给车友们最庞大的圣诞节礼物是MINI圣诞树及树上的3辆1:1大小的红色MINI车。这是史上亚洲最大的MINI圣诞树。应邀近20余家媒体和众多MINI FANS也到场庆贺,现场氛围充满了圣诞的温馨,让人怦然心动沉浸其中。


  开场一段动感十足的爵士舞拉开了此次圣诞晚会的序幕,随后主持人用一幅幅生动地画面使所有人回顾了北京燕宝MINI CLUB一年来的活动历程,并邀请燕宝汽车北京区销售总监贾若冰先生和MINI CLUB车主代表共同为我们揭开了MINI俱乐部徽章的神秘面纱,让北京燕宝MINI CLUB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标识。伴随着音乐的响起4名模特向大家展示了2009年MINI新款服饰,使大家抢先一饱眼福了这些即将上市的MINI时尚服饰。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燕宝汽车还提供了丰富的抽奖礼品将活动带向了高潮。



  记者获悉,该网站www.MINI-CLUB.cn 是目前中国第一个MINI俱乐部网站。

  您登陆到该网站,不但可以查询各款MINI的车型介绍,还可以通过直接点击,任选个性十足的改装配件及全系列的MINI 生活精品。整个网站设计时尚、前卫、个性张扬,让喜欢MINI的人士在这里可以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到MINI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和时尚动感。此外,“论坛区”还为全国各地的MINI 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MINI车主们有了一个展现自己和体验MINI生活的空间。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