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Acura阿库拉耗资5千万在重庆汽博开4S店

  本报讯   12月28日,中国第十五家Acura阿库拉(原名讴歌)特约店将在重庆汽博开业。历经1年紧张筹备、3个月过渡销售,Acura重庆汽博店终化茧成蝶。Acura本次正式入驻巴渝,是继雷克萨斯去年2月又一日系高端汽车品牌登陆重庆。

  与之不同的是,Acura传承着运动现代的豪华理念,这点无论在其特约店展厅还是维修车间都处处彰显。特约店沙总更自豪的告诉记者:为保证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格,建造上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准的“三高政策”落实得不折不扣,装修工艺近乎苛刻,原材料绝大部分来自进口,包括室内的灯光、音响和暖色调的地毯。

  在Acura 重庆汽博店感受到的不是奢侈的装潢,而是处处以客为本的简约豪华。在与建造特约店的工作者的交谈中让我们感觉到,这耗资5000万的简约豪华的背后,是整整10个月的筹建;是精准的不差毫厘的工艺水准;是成百上千次的精心改进;是怀着“朝圣”般的精神在铸造讴歌汽博店。

  如在家里招待客人一样,为客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这是Acura特约店的“居家待客”理念。负责市场的陈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Acura特约店如何接待每一位顾客及车主。其间的每一个环节的“全引导接待”理念将挑战传统的“自助餐”式接待。同时秉承“ACURA”的全球最高服务标准,为Acura用户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服务。

   在Acura汽博店感受到的是“确实舒服”,28号的正式营业,相信重庆的消费者会体会到不同的“简约豪华”。Acura汽博店的到来,不仅仅是豪华车市场多了一个Acura品牌,更重要的是带来与众不同的优质产品和品牌服务。Acura这个中国迟到的豪华车品牌,将在山城展现更加纯粹的运动豪华。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