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车身贴背胶怎么清理? 吹风机均匀烘烤

  网友“天天向上”问:上周,我参加一个俱乐部组织的自驾游活动,回来后我在撕掉车身上贴的活动标语时发现,标语虽然顺利撕下来了,但在车身上留下了几处胶水,怎么擦都去不掉,洗了几次车也不见去掉了多少。特难看,特别是在粘了灰尘以后。

  记者解答:很多车主在清除车身贴时都会直接尝试撕掉贴纸,这种做法一般都只能撕掉表面的纸质层,背胶还是会留在车漆表面。比较理想的方法是利用吹风机均匀烘烤贴纸,同时揭除烘烤过后的部分,只要耐心操作,就可以顺利去除贴纸。如果已经撕毁了表面,则可用沥青清洁剂喷涂在胶面上,稍后擦拭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切忌使用硬物刮,即便再小心也会在漆面上留下划痕,最后只能靠抛光或打蜡来进行处理。如果贴纸粘贴在玻璃上,也不能使用小刀刮削,同样会对玻璃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