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宝马撞树车身解体 右半侧车门与车体分离

  今晨1时许,一辆宝马车在朝阳霄云路东侧撞上路灯杆,接着又连撞两棵树,右半侧车门与车体分离。事发后女司机自己下车,位于副驾驶的男子受伤。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王强 夜线报道组)连撞路灯和大树,宝马很“丢脸”。

  今晨1时许,一辆宝马车在行驶到朝阳区霄云路东侧时发生事故,导致右侧车身被剐掉,位于副驾驶位置的男子受伤严重。

  今晨3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宝马车车头顶在一棵树上,车身扭曲成“之”字形,裸露着发动机,右半侧车身和千斤顶均与车体分离,地上尽是车身的碎片。

  此时,有一位自称车主的男子将“京L”的后牌照摘下来拿走,拒绝向记者透露任何情况。“在撞上第一棵树时,宝马右半侧车身已被剐下来,右前车轮飞到人行道上。”附近加油站的员工回忆(车祸过程见示意图)。

  事发时也在现场的出租车司机李先生说,事发后从驾驶位上走下一名女子,“她看起来没有受伤,位于副驾驶的男子被车身挤压得动弹不得”。

  随后赶到的999急救人员将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李先生说,男子满头是血,当时已经昏迷。

  上午记者从协和医院急诊室了解到,伤者只是面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已出院。

  今天上午,东外交通队交警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