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广本CITY锋范杭州上市 首辆被高价拍卖

    12月23日,广州本田杭州片区“中级锋范,盛情感恩”CITY锋范新车上市鉴赏会暨年末答谢会在动感的模特走秀过程中拉开帷幕。千余名来自杭州的朋友参加了在萧山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的盛会,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也应邀到场庆贺。

  CITY锋范,是广州本田针对国内中级车用户推出的,以“领先科技,备感自豪”作为开发理念,她以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六大“武器”,成为了中级车市场的新典范。

  晚会当天,广州本田杭州片区的九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不仅将素有“小雅阁”之称的锋范新车呈现给到场的来宾,而且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特别是邀请了“超级女声”郝菲尔现场献唱了《那些花儿》等曲目。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是主办方将现场的新车以1万元的底价首次拿出来进行拍卖。这辆被拍卖的1.8升自动舒适版锋范新车,厂商指导价是12.98万元,但出乎主办方意料的是,现场观众一度将车价喊到了13万元!最终,萧山宝利德的一位老雅阁车主以13万元的价格拍到了这辆锋范新车。

  拍卖结束后,晚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为这位车主颁发车钥匙的广州本田上海商务中心主任还宣布了一项仅此锋范独有的美誉政策——这辆现场拍卖的锋范车在杭州地区的任何一家广本特约店保养,将终身免保养工时费!会后,记者采访了这位获得新锋范的女士,问及为什么以高于厂商指导价拍下这辆锋范,女士激动地说:我家里有一辆雅阁,是我老公开的,这车很不错,性能好也没有什么小毛小病。一分钱一分货,新思迪锋范完全值这个价钱,而且还享受终身免保养工时费,这是杭州地区其他任何广本用户都享受不到的优惠政策!做这个锋范车的车主,我感到非常荣幸。

  据了解,2009年1月3日,主办方将举办新车试乘试驾活动。届时,广大车迷将有幸真正和锋范零距离接触,感受锋范带来的无限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