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众车企08年底集体发力 新车频出闹新年

  经过一段时间的价格拼杀,在众望所归的年底打折季,众车企终于在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再度发力,纷纷推出了本年度的压轴车型,一争高下。上周末,可能是深圳新车上市密度最高的时间段之一。

  有业内人士称,原本人们都以为今年会是汽车业发展的另一个高峰,因此上半年新车纷纷下线上市,平均每月上市新车都在10款以上。

但没有料到的是,由于受自然灾害、股市暴跌及下半年的全球金融风暴接踵而来,新车销售快速滑坡,新车上市步伐也就明显减缓。直到年底传统销售旺季,顶着巨大的库存压力,压抑了一段时间后的新车上市潮再度涌来。

  斯柯达晶锐“12城晶彩巡演”炫动深圳

  12月19日—21日,斯柯达晶锐12城晶彩巡演抵达深圳,在深圳市体育馆上演。众多车迷踊跃参与,抢鲜体验了这款硬派高品质小车的风采,并有不少倾慕不已者在现场做了预订,拿到了惊喜的预订大礼包。

  Fabia晶锐12城晶彩巡演率先于北京和郑州拉开序幕,一个多月来,共已接到现金订单500个,意向客户人数超过4500人。以“晶彩科技锐意人生”为主题的路演活动,在两天的时间内,吸引了上千名车迷参加。

  除了够炫的外形,Fabia晶锐宽裕舒适的大空间更是引人瞩目,不仅头部和腿部空间宽松,最大1163升的储物空间也是该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大众领先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搭配该级车型中顶尖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随时随地带来全新的驾驭灵感。

  安全方面,除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晶锐更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将A0级小车的安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此外,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第一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再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使晶锐可能成为同级别中最奢华的小车。

  宝马新3系“擎动、心动”深圳上市

  宝马新3系轿车12月19日晚在BMW授权经销商深圳宝骏正式上市。320i豪华型、325i豪华型和335i分别售:37.5万元、44.2万元和61.3万元,12月20日起接受预订。其中,320i豪华、325i豪华在华晨宝马国产,335i为进口销售。325i典雅型手动挡预订价格为38.9万元。

  新BMW3系具有更先进的配置,并拥有更富创新性的产品内涵。不管是高档材质的应用,还是人类工程学的优化利用,或是新一代控制系统iDrive,还是车身的绝佳比例和独特的设计,新BMW3系都体现了纯粹的高档特性。新BMW3系更具动感,更具运动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它出色地应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风阻系数仅为0.26。它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最强劲且屡获殊荣的4缸和6缸发动机。

  新BMW3系更强的特性体现于市场定位和产品自身的特点。新BMW3系采用了同级别中最具竞争力的悬架技术,具备全面的安全保护特性。预计09款三次会增加几款新的内饰配色方案,并可提供更多种类的内饰装饰板和真皮面料。此外,在新7系上首次亮相的新款iDrive也装备在了09款3系上,新的iDrive系统由一个8.8寸的彩色液晶屏幕辅以1个旋钮与7个相应功能热键的操作组合。

  海马欢动8.76万低价上市

  12月21日,海马汽车销售公司联合深圳通力华集团携海马新车欢动在深圳体育馆正式亮相。欢动是海南马自达首次推出的两厢轿车,也是海马“1015A计划”的战略车型之一。

  从产品研发到试生产,海马欢动凝聚了海马研发的心血,开发历3年,经历了长达一年半累计超过100万公里路试等实地测试。海马欢动产品从上海车展概念车初次亮相,到今年11月的“极限24小时”赛道测试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首批上市海马欢动轿车均为1.8L排量车型,价格区间为8.76万—10.66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的高品质两厢轿车,海马欢动的动力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Ⅱ型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优化升级的德国博世EMS发动机电脑管家,动力输出更高效,通过精确控制喷油量和点火时刻,对发动机各种工况下的燃油供给进行优化,使发动机随时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先进的VIS可变惯量进气系统,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22.4ps/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rpm,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有力提升,油耗每百公里降低10%-15%。

  欢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E-TYPE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并专门针对两厢车特点进行系统调教,提升了舒适性及操控稳定性能。除了匹配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器之外,欢动采用了通常都是在B级车才会搭载的6速CVT变速器,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

  海马欢动广泛采用高强度的车身材料,并辅以全面的安全配置;车身结构采用了VOLVO安全设计理念的3H高刚性车身,能够有效抵御来自各方的撞击,提供乘客舱的安全保障。独有四轮防撞设计,能够全面增强侧面撞击能力,防止车门的变形,确保发生侧面撞击后侧门能够迅速开启。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