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借巴菲特“脑袋”加速挺进电动车

  2008年的比亚迪继续保持着汽车行业“黑马”的本色,前11个月的销量就已经接近15万辆,和去年全年的10万辆相比,全年增长将远远超过50%。在今年车市低迷、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销量节节下降的情况下,有力地捍卫了自主品牌的尊严。

  即使是在车市寒冷的冬天,比亚迪依然不改高调的本色,早在11月的广州车展时就对外宣布明年将实现100%的销量增长。

  2008年之前比亚迪汽车只有F3一款产品,依靠这一款产品,比亚迪在2007年实现了1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了实现2008年销量翻番的任务,比亚迪今年连续推出了新产品。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曾对本报记者表示,比亚迪在2008年正式告别了打基础的初始发展阶段,从今年开始进入了大规模推新产品的发展阶段,持续的新产品上市将是这几年比亚迪的主旋律,建立完善的产品结构。

F3DM
[F3DM 14.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98万起]
  今年比亚迪汽车的F6和F0相继上市。F6针对中高级细分市场,主打商务概念。而F0则是比亚迪针对入门级消费者准备的小排量精品车型。比亚迪这两款新产品的上市,为比亚迪的销量增长提供了足够的产品支撑。

  12月15日,F3DM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电动车战略的正式破题,为了这一天,比亚迪准备了5年。

  比亚迪F3DM是全球首款插电式电动车,解决了电动汽车对城市充电基础设施的依赖。

在F3DM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F3DM近期将主要针对集团用户,以后比亚迪的每款车型都将会推出DM版本。据悉,比亚迪的纯电动车E6也将在明年推向市场。

  当5年之前造电池的比亚迪进军汽车行业时,其想法就是凭借先进的电池技术,以传统燃油汽车作为跳板,最终进入电动汽车领域。比亚迪总裁王传福曾多次表示,电动汽车才是比亚迪真正看重的,发展燃油汽车只是为发展电动汽车打下基础,进行技术、市场以及人才的储备。

  金融危机引起的全球汽车行业的低迷引发了人们对传统汽车行业的大反思,各个汽车巨头纷纷调整发展方向,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投入力度。

F3DM
2008款比亚迪F3DM
F3DM
2008款比亚迪F3DM
F3DM
2008款比亚迪F3DM
F3DM
2008款比亚迪F3DM

[1] [2] [下一页]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