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F3DM电动车获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

    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

    比亚迪F6

    年度最佳微型汽车

    比亚迪F0

    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

    比亚迪F3 ( 报价; 图片)DM

    要想在“中国车市总评榜”中获得一项大奖已属不易,而比亚迪凭借其今年在车市中的突出表现和卓越的成绩,一举夺得“年度最佳中高级车”、“年度最佳微型汽车”、“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共三项大奖,成为本届颁奖典礼以及今年车市上最耀眼最夺目的明星。

    在颁奖典礼当晚,代表比亚迪汽车前来领奖的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比亚迪对明年的车市充满信心,此次获奖的F6和F0两款车型将在明年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品质和价格优势,相信明年将有更好表现。而F3DM双模电动车则更将协助比亚迪抢占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先机。明年将成为比亚迪的“亮剑”年。

    F6 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完美结合

    在竞争如火如荼、合资汽车群雄争霸的中高级车市场,今年上市的比亚迪F6凭借着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策略,一路高歌猛进,销量持续看涨。有人说,比亚迪把“性价比”用得炉火纯青。此话不假。今年11月,比亚迪推出了F6财富版,不仅对内饰、材质、静音、工艺、安全、动力、底盘等多达十项全面优化,使整车品质、配置优化、底盘调校、模具工艺、材质、焊接装配和涂装工艺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准,无论在细节方面,还是在操控性、舒适性上更加贴近消费者对中高档轿车的需求。经过市场的历练和工艺的提升,F6的品质已经可以和合资品牌热销车型媲美。

    更惊人的是,F6财富版的售价更是拉低到7.98万~15.98万元区间,再次树立了十万元价格区间的高品质新标杆。

    F0 一款不敢小觑的小车

    回顾9月初,作为比亚迪首次推出的一款A00级精品小车,F0以3.69万~4.69万元的超值价格宣布上市,紧跟着QQ、奔奔等老车型纷纷降价抵抗。但这仍然没有挡住F0夺市的强劲步伐,上市首月F0的销量便超过1万辆,一举杀入9月销量排行榜前八名。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销量仍然不断上升,尤其是在成都市场。

    在AOO级小车市场,F0属于后来者居上。F0上市后的销量一路飘红,绝不仅仅仰赖于这款小车时尚的外形和性价比,更重要的是其实实在在的品质。F0在动力和底盘上也树立了新的标杆,全铝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0KW,经济油耗却只有4.2L,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F0是A00级唯一搭载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的小车,安全性和操控性在同级别小车中都实属上乘。

    F3DM 加快汽车绿色进程

    谁掌握了新能源技术,谁就掌握了未来。汽油无法再生,也不可能用之不竭,未来的汽车能源必然会朝着可再生和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电动汽车作为清洁能源汽车,成为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巨头当下不惜倾注巨资逐力的一块热土。在这块热土上,比亚迪这个年轻的汽车企业走在世界的前列。

    目前,世界上掌握双模电动汽车技术的只有3家,通用、丰田和比亚迪,而在关键的动力电池方面,比亚迪拥有绝对的优势,不仅续航里程、动力参数等技术数据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具备了动力电池大规模量产的前提条件。这也是巴菲特之所以看好比亚迪并注资比亚迪的最大原因。

    12月15日,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正式上市,售价14.98万元。这款车整合了汽车制造、电池技术、电机系统、车载电子技术等多项顶尖的高科技技术。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了BYD371QA全铝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配合75KW的电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达到排量为3.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即使在纯电动的模式下,F3DM双模电动车也实现了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续航里程———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据调查显示,超过90%的人每天用车不超过100公里。

    此外,F3DM双模电动车使用的铁电池循环充电2000次后容量还有80%以上,实际可使用4000次。该车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张煜)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