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劳斯莱斯汽车引进中国限量版幻影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引进为中国客户特别定制的全新幻影加长版轿车。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此次为客户特别打造的中国限量版幻影汽车具备诸多全新定制内容,针对中国客户需求,不遗余力地为后排乘客创造乘坐的终级舒适体验。

  中国限量版幻影最显著之处在于其标志性格栅上的镀金欢庆女神。其他特征包括:21英寸铬合金轮毂装配高性能固特异防爆轮胎,车身的深秋黑特别色泽,以及在高速行驶中也能始终保持垂直向上的双R标志。

  这款具有丰富定制内容的中国限量版幻影后部车厢有两种配置:两个独立坐椅或两个独立坐椅结合中间临时坐椅。后者为幻影系列的新配置;它为坐席提供舒适性和空间适应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后排空间的灵活性,可容纳三名乘客。

  中国限量版幻影轿车采用6.75升V12发动机,能提供453马力的输出功率。该车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1秒。幻影加长版轿车是全球同级别轿车中最成功的车型,也是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旗舰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