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诸城货车超载被查司机殴打交警 两逞能男子被拘

  日前,诸城一辆涉嫌超载的大货车在高速路上接受交警检查时,车上两名人员对执勤交警进行谩骂威胁,并将交警的帽子打翻在地。高速交警会同地方公安部门依法将两名不法分子拘留。

  据介绍,12月13日16时许,高速交警诸城大队交警在诸城收费站定点执勤时,发现一辆大货车有超载嫌疑。

交警将其拦住检查时,驾驶员拒绝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货车上分别穿皮夹克和军大衣的两名中年男子将执勤交警推到路边,让货车驾驶员驾车逃跑。

  在此过程中,“军大衣”多次威胁、攻击民警,并将一名交警帽子打翻在地,事发后两人趁乱逃跑。在此过程中,执勤交警始终保持克制,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录影,保留证据。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沿货车逃窜方向追缉未果。受伤执勤交警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经法医鉴定结果为轻微伤。

  诸城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根据交警大队提供的录影截图和相关线索,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得知逃跑的大货车为个体车辆,车辆挂靠在诸城市某运输公司,两名暴力抗法者的身份、基本情况以及家庭住址都已查明。

  该货车此次是从诸城市某厂拉货到黑龙江省海伦市送货。24 日,“皮夹克”张某返回家中,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26 日,“军大衣”王某回家,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