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交警查套牌车 竟遭几十村民暴力围殴(图)

图为记者在现场拍摄的马志德家门前的套牌车辆 本网记者 安方 摄

  图为记者在现场拍摄的马志德家门前的套牌车辆 本网记者 安方 摄

[提要]   10月17日15时15分许,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交警对辖区三工村宁海三巷一辆套牌车进行调查时,遭到套牌车主、其亲属及当地几十村民的百般阻挠和疯狂围攻殴打。正当这名交警欲向上级求援时,这些村民竟然嚣张地跳进警车殴打交警...【我来说两句】 

  查处套牌车 新疆交警、记者遭野蛮群殴

  (名词解释:所谓的套牌,即指假冒别人车辆的车号、车牌非法上路行驶的做法。假设你的车牌号是12345,有一整套档案资料,做套牌车的人就找一部和你同厂牌型号同颜色的车,也做一副号牌也是12345,把原车的的发动机号和大架号码磨去,重新按照你的车档案中的发动机号和大架号做上去,这样就出现了一套档案两部同样的车,然后伪造行驶执照,此为套牌。

  二手机动车使用套牌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车辆来路不正或手续不齐;二是偷逃各种规费。

营运车辆、走私车辆、拼装车辆、报废车辆、被盗车辆是这类车辆的主体。最为常见的套牌是,在购车时,买两辆同型号、同颜色的车辆,从不法分子手中购买假牌照、假行驶证。套牌车无疑给城市交通安全带来重大隐患,也给真正的车的主人带来很多苦恼。)

  10月17日15时15分许,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交警对辖区三工村宁海三巷一辆套牌车进行调查时,遭到套牌车主、其亲属及当地几十村民的百般阻挠和疯狂围攻殴打。正当这名交警欲向上级求援时,这些村民竟然嚣张地跳进警车殴打交警。【我来说两句】 

  除此之外,数名拿着粗棍的男子还殴打了前来采访此事的两名媒体记者,砸坏记者相机。这是记者节前夕,新疆记者界发生的罕见一起暴力袭警、殴打记者事件,也是一件严重践踏媒体采访权的恶性事件。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 马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