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日本广岛一司机驾车冲入人家 致三人死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9日上午日本广岛县三原市久井町坂井原的486国道上,一辆汽车驶出道路撞入左边一户人家的院子中。户主盛谷浩二(51岁)、妻子良美(41岁)、次女里步(4岁)相继被撞倒。三人被送往医院后,良美与里步因脑挫伤及外伤性冲击而死亡。

盛谷浩二因肝脏破裂而处于昏迷状态,当天晚些时候也因重伤不治死亡。

  三原市警方以涉嫌驾驶过失致人死亡逮捕了驾驶员秋保辉行(25岁)。秋保的脚部等处也负有轻伤。

  据调查,事故现场为直线的双行道,视野良好。秋保供称当时想左拐。

  盛谷一家为四人家庭,本人从事建筑业工作。事故发生时除在屋内的长女(10岁)外,其余三人正在修整花坛。据三原市消防总部透露,当时长女拨打119电话,称“听到咚的一声,出去一看发现妹妹她们倒下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