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从车型改款到阳光行动 长安铃木出击市场

  同比增幅167%、四川销量增幅NO.1、品牌销售满意度调查前10……2008年,长安铃木天语SX4给中国车市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在全球车市都相对萧条的2008年,长安铃木天语SX4仍能交出如此傲人成绩单。因为,这一年,长安铃木一直在努力,从网络布点到理念营销,从车型改款到“阳光行动”……2008年,长安铃木一直没有停止脚步,总是在不断创新。年末,长安铃木仍用行动续写着辉煌。

长安铃木天语SX4
长安铃木天语SX4

  ◆网络布点:这一年末,长安铃木有30多家4S店开业(小)

  2008年,发生了很多,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更多的是不利消息:地震、油价上涨、金融危机。于是,很多厂家在无奈中开始计划裁员,压缩经销店,以此节流。

  长安铃木也在计划着,但长安铃木不是计划如何裁员节流,而是建店开源。2008年末长安铃木有30多家新一代4S经销店建成开业。

  9月,四川宝力通开业;11月,上海铃德4S店开业……一时间,长安铃木新一代高标准4S旗舰店花开全国,此举动在业内引起骚动。

  “2008年是长安铃木营销渠道革命的关键年,一年中国长安铃木都在紧锣密鼓地实施‘赢在2008’渠道提升工程。”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介绍,作为渠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安铃木4S店整体实力迅速提升,无论从数量或是质量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新一代高标准4S店是按高规格打造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信息反馈等功能于一体的旗舰店,代表了长安铃木高品质的销售服务水平。”在王惟以及长安铃木很多高层看来,这么密集的新店开业势必大幅提升长安铃木营销渠道的品牌形象和整体实力,同时也显示了汽车销售企业长安铃木发展的坚定信心。

  事实证明亦是如此。

长安铃木天语SX4
长安铃木天语SX4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