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潇湘晨报

08总评榜揭晓 新天籁获得年度风云车

  本报综合消息 27日晚,全国车界聚焦蓉城。2008年,中国车市谁主风云?

  由潇湘晨报、成都商报、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楚天都市报等全国20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评选的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尘埃落定。

  作为2009年度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成都商报主办了本次颁奖盛典。会上,成都商报副总编辑陈海泉从上届轮值主席搜狐网副总编何毅手中接过了联盟旗帜。百余位车企高层、20家主流媒体总编及汽车版主编,著名演员赵涛、电视剧《长征》的导演金韬、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等各界名流齐聚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见证这个荣耀时刻。

  以“温暖成都,感动中国”为主题,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赢得了更多的关注。2008年,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雨,但是在2008年,中国车市依然精彩。年度风云汽车东风日产新天籁、年度风云人物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华晨骏捷FRV……包括上海通用汽车党委书记黄强、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等在内的多位车企高层专程飞抵蓉城,领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本地优秀经销商的负责人也集体出席,共同分享这份难得的荣誉。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