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销量陡增30%12月四川车市再次领跑全国

  不出所料,四川车市的消费能力终于来了一次充分释放——2008年最大一波购车潮在12月集中爆发。成都大部分汽车经销商都表示,12月的汽车销售情况十分喜人。据不完全统计,在降价、让利等优惠政策的刺激下,12月成都车市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0%,再次领跑全国车市。

  明显回暖

  川内各车商销量大幅度上升

  通常到年底,各大厂商的优惠促销力度和车型售价均已触底,对此,消费者早有耳闻。因而在消费者心目中,12月显然已经成为一年中最好的购车时机,于是,前期压抑的购买需求在12月份充分释放出来。据悉,整个12月份,成都汽车经销商的销量都有大幅度的上升。据不完全统计,12月份港宏现代汽车销量超过200台,东风标致四川地区销量增幅超过30%,长安福特福克斯部分车型已经缺货,而东创建国汽车的全川销量也突破了5000辆。

  “车市进入12月明显回暖,四川地区更为明显,到店人数与订单量与11月同期相比,有着超过30%的增幅。”东风标致成都区总监龚路表示,“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四川地区的销量增长与东风标致全国其他区域相比,增长幅度排名居于前列。”

  百花齐放

  各类车型增幅普遍超过30%

  从成都主流车商的销售数据来看,各个级别车型销量都有明显的增长。其中,经济型车再次突破历史新高。据了解,仅12月前半个月,东创建国汽车集团销量就已与11月销量旗鼓相当,而整个12月,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全省销量突破了5000辆,其中主力车型集中在5-10万价格区间。回顾整个12月,四川车市销量增长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除了经济车型以外,中级车、中高级车、豪华车的销量也迅速增长,且增幅普遍超过30%。据悉,广本雅阁平均每天成交10台左右,全月销量超过200台,环比增长一倍,同比也实现15-20%的增长。江淮瑞鹰销量同比、环比都增长了超过30%。奇瑞瑞虎较上月增长20%左右。上海通用雪佛兰12月销量超过1000台,较上月增长30%以上。成都顺吉东风悦达起亚12月销售196台,较上月增长78%。江铃汽车12月销售180台,较上月增长10%,与07年同期相比增长20%。同时,受消费税上调的影响,前几个月销量一直走低的大排量进口豪华车在12月也悄然复苏。据三和英菲尼迪总经理李宏明介绍,12月的销量将比三月增长5成,来店量增加60%。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