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08年数字四川车市 市场消费活跃增长迅速

  36.6%

  来自四川省统计局的数据表明,四川消费品市场销售持续活跃,消费热点围绕汽车和住房等不断升级。以2007年为例,全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15.6亿元,增长17.4%,增速创1997年以来新高。

其中,汽车零售额增长36.6%。

  610万

  据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截至2008年6月30日,全省机动车保有量突破610万,其中私人汽车达到1456292辆,3年以下驾龄的驾驶人占全省驾驶人总量三分之一强,分布地域仍相对集中,成都绵阳乐山三地位居全省前三位。就汽车保有量而言,在全国范围内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

  25%

  成都市车管所统计表明,作为“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占据了四川六七成的车市份额,近年来一直保持20%左右的增速,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160万辆,每百户居民就有23户拥有私人轿车。目前成都私家车保有量已超过50万辆,并保持25%左右的高速增长。在今年上半年上牌的新车中,捷达的数量还首次超过了奥拓。从车辆销售的情况来看,私家车正在由经济型向中高档车过渡。

  263%

  成都因敢于消费豪华车而被称为“豪华车第四城”。据了解,10年前,成都每年的进口车消费还不到500辆,而07年一年,进口车上牌量就达到了历史性的4147多辆,增长高达263%。 记者张佳雨

  

(责任编辑:贺宁)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