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试车报告

凌驾于豪华之上的个性座驾 试沃尔沃S40

08款沃尔沃S40 T5运动套件版外观
[S40 23.8-3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6.9万起]

  如今的豪华车市场可谓是群雄争霸,烽烟四起。消费者对车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个性化的豪华自然成为了一个新的关注热点。针对这样的细分市场,沃尔沃在中国推出了S4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加装了动感十足的原厂个性化套件。

  动力与操控

  试驾过程中明显感觉到S40 R-design的起步加速相当出色,轻点油门,发动机的轰鸣声立时传入,声音浑厚,深踩一脚油门下去,顿时有一种很强的推背感。随着转速的提升,发动机的噪音明显降低。

S40 R-design搭载了沃尔沃经典的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5L,最大功率169千瓦,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上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强大的动力使得S40 R-design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

  外观与内饰

  S40是一款运动风格轿车,S40 R-design延续了沃尔沃主流车型的设计,但加入了很多R-design独有的元素,看似简单的线条和轮廓,组合在一起时却有另一番气质。前凸的进气格栅,让人感觉挺拔且非常紧凑。格栅上的“R-design”徽标明确地表明了这款车的独特身份。腰线从大灯后挑拉至车尾,视觉硬朗,浑然一体。

  S40 R-design的内饰前卫时尚,动感十足。常用的音响系统控制按钮、空调控制按钮以及车载电话按键集于一层薄薄的悬浮式中控面板,整齐美观,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带“R-design”徽标的皮质镶铝多功能方向盘、皮质镶铝挡杆、运动型脚踏板、带对比色滚边的运动型脚垫、运动型组合仪表盘和带纹饰的R-design专属铝金属内饰面板,无不强烈地体现出让人倾心的个性与运动。

  安全

  提到沃尔沃就不得不提它的安全性,S40 R-design配备了各种安全气囊。同时座椅两侧的凸起对乘员起到了包夹的作用,在减轻疲劳的同时提供了足够的侧面支撑,提高了转向时的安全性。车身采用了4种钢材,除常规的钢材外,还有3种不同高强度钢材,以便很好地吸收碰撞时的能量。S40还配备了紧急制动辅助、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等配置。这些配置在恶劣天气和紧急路况下能够保证车辆行驶的足够稳定。

  总的说来,这款S40 R-design的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个性、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内饰;在试驾过程中,其优异动力性能也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