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司机酒后驾驶 引擎盖上趴个人轿车照开

    引擎盖上趴个人,大喊着救命,司机充耳不闻一个劲儿往前开,昨日0时30分,这辆疯狂白色轿车在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东里路交叉口北200米处,被巡逻交警截获。“救命啊,你快停车!”4日晚11时许,在货站街与未来路交叉口,一辆白色轿车正若无其事闯红灯。

  “引擎盖上怎么趴个人?”市民孙先生驾车在路口对面等红灯,揉揉眼睛再看,没错,白色江淮宾悦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碎了,一男子趴在引擎盖上,两手紧抓着碎玻璃边缘,大声呼救。

  孙先生迅速掉头追赶白色轿车,只见白色轿车冲过路口300多米后,一满脸是血的男子滚落在路边。原来,白色轿车在货站街与未来路交叉口东200米处,撞倒两个骑车民工。司机速度非常快地将其中一名民工拖行了500多米。

  孙先生报警又拨打了120,继续开车追。见白色轿车左右摇晃,直到紫荆山路与东里路交叉口北200米处,才被交警四大队民警拦截抓获。

  司机姓程,从车上下来后,满身酒气,两眼无神。在警车里休息了半个多小时,得知自己撞人后不停车,还逃逸5公里。司机一脸无辜:“我真没看见有人,要是看见了我是孙子。真不好意思,我错了,我会承担后果的。”

  据了解,被撞民工是郑州某托运部的,都是轻伤,还在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