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本国内新车销量2009年或将跌破500万辆

  据此间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工业协会5日发表预测称,经济衰退使日本汽车市场面临非常严峻的态势,预计2009年包括微型车在内的国内新车销量将跌破500万辆。

  该会会长青木哲5日表示,2009年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经营环境仍将是严峻的,新车销量预计将进一步下降。

该机构预计,2009年的新车销量约为486万辆,降幅在4.3%左右。

  日本媒体认为,由于出口持续大幅滑坡,减产和裁员规模仍在扩大,日本国内目前8家乘用车制造商的格局恐难维持。经济衰退和消费不振可能使2009年日本新车销量出现比上述预期更大的降幅。

  当天,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日本国内包括微型车在内的新车销量比上年下降了5.1%,为508.2235万辆,连续4年下降,是198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比最高峰时(1990年)减少了35%。

  

(责任编辑:郑龙军)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