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长春实施汽车业产能扩张 将增产能100万辆

  在当前金融危机汽车产业带来影响的背景下,吉林长春市着眼于长远发展,仍然对汽车工业进行产能扩张计划,计划到2012年,全市新增整车产能100万辆,从而使整车总产能达到200万辆,并计划在2012年使汽车工业产值达到5000亿元以上。


  长春市被称为“汽车城”,汽车产业在全市经济总量中占据70%的份额。长春市目前整车产量占全国比重接近10%,产量居全国第二位。尽管汽车产业遭受目前金融危机的影响,但长春市委、市政府认为,未来几年中国汽车工业有望继续保持稳步上升的势头,预计到2012年,全国汽车产量平均每年仍将有百万辆以上的增长。为巩固长春市汽车产业的优势地位,长春市提出了实施汽车工业产能扩张的计划。

  目前,长春市已经启动了一汽大众奥迪总装生产线项目、一汽轿车28万辆整车扩能项目、一汽丰越公司20万辆整车项目和中兴长春分公司二期项目等近70万辆整车项目,预计今年将有20万辆整车产能建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刘杰 )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