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交通运输部:将及时向出租车司机返还已收养路费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今日表示,为了落实好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我们要求及时向出租车司机返还已收的养路费,这个是在实施这一项改革方案所提出的6个方面政策之一。

  何建中称,目前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各级地方政府管理出租车的部门有所不一,有的是交通部门,有的还是建设部门,但在去年年底,国务院已经同意交通运输部、建设部和中央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了一个文件,要求各地不管是哪个部门主管,都要按照交通运输部对于当前出租车管理的一些具体规定和要求,来落实好相关的措施。

  何建中指出,按照这个要求,我们提出来在取消养路费征收这一政策的落实中,自然也包括退还对出租车承包费当中养路费这一政策的落实,所以交通部门应该像其他几项政策落实一样,也抓好这一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