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兴汽车迎新春大促销 买车送2009元福礼

  新年伊始,中兴汽车果断出击,推出“迎新春,送福2009”大型促销活动,凡在2009年1月1日至2月28日,购旗舰皮卡可获2009元促销大礼,购长铃、威虎皮卡有更多惊喜,同时更有新春礼品赠送。

  2008年整个汽车行业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中兴汽车却逆势上扬,外销增长高达50%,其中利比亚5000辆整车出口,刷新了中国汽车单批次出口记录。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兴汽车2008年国内销售37670辆,与长城日产皮卡位列皮卡行业三甲。

  只有疲软的产品,没有疲软的市场,中兴汽车在逆市之中捕捉到了商机。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称,对于经历充分竞争的皮卡行业,中兴汽车的产品竞争力和在国外市场获得的巨大突破,让其在危机到来时刻具备了转危为机的基础。据悉企业当前正紧锣密鼓的生产第四季度的6500辆出口定单,首批出口利比亚的2000辆高端威虎皮卡将于近期装船出海。

  尽管经济大环境并未回暖,全球车市仍处低迷状态,中兴汽车坚信2009年将迎来自己的春天,即新一轮的发展机遇:田野集团破产使中兴汽车解脱了多年来束缚企业发展的桎梏,是深化内部管理,再造中兴的有利时机,中兴将由此摆脱缓慢前行的局面从而走上正轨;长安集团与中兴合作生产共同拓展海外市场的项目已经启动,每年可新增产销量5000辆;与长春长铃集团合作项目,长铃集团注入的三亿元人民币资金已到位;C平台项目开始启动,也得到各级政府以及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预计2010年第一款产品可投放国内外市场。这场席卷全球性金融危机,中兴将其视为大浪淘沙,中国汽车行业将由此完成新一轮洗牌,外部经济形势出现弯道,恰为中兴快步赶超对手提供了机会。

  K平台高端产品进入收获季:中兴汽车自主正向研发的威虎皮卡和无限V3,经过三年时间的市场充分验证及改进和完善,产品性能不断完善,质量水平稳步提高,现在的综合性能指标已达到甚至超过市场上同级别合资品牌的产品,部分指标已达到或接近国外原产车的水平,5000辆利比亚出口主力车型就是高端威虎皮卡。2008年,在埃及工厂,无限V3更与克莱斯勒Jeep车型混线生产,装配质量达到了与国外品牌同场竞技的水平。2009年开始,无限和威虎将进入收获季节, 加上旗舰产品的固有优势,中兴汽车拥有了更丰富的产品组合策略,同时将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林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