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美汽车合作公司前董事会成员加盟中兴

    在中美汽车合作公司(Chamco)和其子公司北美中兴被陷于破产诉讼之后,原董事会成员另立门户的两个主要人物,曾任菲亚特北美首席执行官和Chamco首席执行官的 Mario Ferla和负责开发标定技术工作的Steve Saleen目前有了新的动向。

  据中兴董事长肖伟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Mario已经进入中兴担任首席财务官。同时中兴正与Steve Saleen旗下的公司合作,利用Steve的跑车平台做中兴的轿车。在同一平台上,Steve将做跑车,而中兴则做乘用车的CUV、SAV、旅行车等。

  “我们第一个上市的是跑车,不是轿车,主要由Steve来做。中兴主要负责的是运动型城市越野多功能车,但和过去的SUV不大一样。过去SUV是大功率、大扭矩,但我们还想要速度和通过性,”中兴董事长肖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

  另外,据肖伟透露,中兴的轿车将会走自主品牌的中高端路线,“不会走很便宜的路子”。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