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日系韩系车型:销售情况见好,车市见暖

  经历了几个月的冷淡,进入春节前的最后二十天,车市明显见暖,到展厅看车和买车的人明显增多。为什么车型优惠回缩,车市还反而见好,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春节就要来了,人们为了过年添个大件也在情理之中。

  优惠收缩 人流增多

  广州本田大威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包括元旦在内的这几天,展厅内的人流是明显增多,直接下单的人也多了,现在销售相对红火,每天最少可以卖出5台车。

新车方面,刚刚上市的锋范现在没有任何优惠,除了1.8自动挡有现货之外,其他车型均需等待半个月到一个月方能提现车。雅阁2.0现在可以优惠8000-10000元,与此前相比也收缩了2000元左右,目前只有导航版的有现货,2.4导航版有现货,其余的则需要订车,个别颜色需要等到月底。新飞度目前销售得不错,优惠8000元左右,个别车型需要订货。

  记者发现,不少品牌已经作过最后冲刺,个别车型早就已经回收优惠了。东风日产的TIIDA车型目前只剩下少量现车,所以商家也回收了部分优惠,广州地区市场价格略上涨了2000元。07款骊威 1.6GS MT超能型售价8.24万,直接优惠11400元,1.6GT AT炫能型售价10.08万,优惠6000元。东风日产芳村喜龙店更包销了一批07款超能型MT车型,颜色均为蓝色,可以打8.8折,现在特价只需要8.24万元,售完即止。库存方面,多能型手动无现车,其它均有现货。

  一汽丰田经销商处的销售人员透露,旗下车型锐志最为热卖,特别天窗版已厂家官方涨价,从原来的23.8万增加了2800元,现指导价为24.08万元。而市场优惠也大幅度缩水,相比以往普遍涨了3000元左右,目前仅优惠1.4万元,另外还能赠送礼品。库存方面,锐志现车比较充足。其中,2.5S售价20.28万,优惠14000元;2.5V 天窗版24.68万,优惠14000元。而1.5L雨燕作为去年新推出的车型,到了最近,优惠幅度也有所增大。目前雨燕1.5L全系列车型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雨燕1.5L现车充足。其中,1.5炫乐版MT 售价7.58万,1.5炫乐版 AT售价9.28万,以上车型均优惠6000元。

  韩系优惠不输日系

  新的一年开始,意味着商家的冲量也暂告一段落,车价也理应逐渐回升。不过记者发现,不少商家的优惠幅度并没有因此减少。东风悦达起亚的赛拉图欧风,目前仍然有1.3万元优惠,供货方面,欧风的现车比较充足。其中,1.6 GL MT售价7.88万,1.6 GLS AT售价10.38万,二者均优惠13000元。

  伊兰特悦动一直较为旺销,农历新年将至,悦动的价格却开始出现松动,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悦动最高有着7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其中,1.6MT GL售价9.38万,1.6AT GL售价10.18万,1.6AT GLS售价11.28万元,二者均优惠7000元。伊兰特的销售也还不错,广州地区目前官方让利已达1万,最低售7.98万元。而在市场方面,最终可以优惠1.1万元,另外还能赠送一些精品,供货方面,伊兰特的现车充足。其中, 1.6手动舒适型售价7.88万,1.6自动豪华型售价9.88万,二者均优惠11000元。

  此外,进口车方面,目前广州地区进口两厢马自达3全系让利已经达到了8000元,而长安马自达生产的三厢马自达3优惠更达1.2万元,且现车充足。其中,1.6手动标准型售价10.90万元,优惠9000元,2.0手动标准型售价12.38万,优惠11000元,2.0自动豪华型售价15.28万,优惠12000元。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