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9F1中国赛票价五折大酬宾

  花过去一半的价钱就可以购买到新赛季的F1中国大奖赛门票!这不是梦想,而是事实!昨日,2009F1中国大奖赛票务启动仪式在希尔顿酒店举行,本着回馈车迷的意愿,久事赛事宣布新赛季F1门票首次实行大幅度调整,以便让更多喜爱F1赛事的观众能够现场感受这项极速运动的魅力。

早报记者 陈均

  几乎在原基础上打了5折

  据久事赛事经营中心总经理孙雷介绍,本次票价调整主要体现在原价格体系结构不变的基础上,对部分看台的价格做了相应的下调。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H/K看台和B看台,这三个看台由于直面惊险刺激的发夹弯和第一弯,观赛角度绝佳,一直受到广大车迷的青睐,此类看台的价格下调无疑是车迷们的一个福音。

  H/K看台原来的三日套票价格为2580元,新赛季价格降至1980元;而B5-B8看台则从1880元降低到980元,几乎在原基础上打了5折;至于K看台的周五单日票只需要260元……在仪式现场,一些车迷代表难掩喜悦:“B看台本来性价比就较高,现在如此大幅度的降价显示上赛场实实在在为车迷着想,而不是做广告那么简单,相信B5-B8看台的票会陷入抢购中。”

  第一阶段比赛还将9折优惠

  除了对价格进行调整,久事赛事还准备在新赛季为人气车手推出专属看台,也就是所谓的“人气车手加油站”。4名F1人气车手将享受到这样的礼遇,他们分别是新科状元汉密尔顿、悲情英雄马萨、前世界冠军阿隆索和芬兰冰人莱库宁,届时B5-B84个看台将分别坐满四位车手的忠实拥趸,购买人气看台赛票的车迷还能获得限量版的车手围巾。考虑到这四个看台也是降价幅度最大的看台,可以想象4月17日-19日,这里将成为整个上赛场最火爆的一角。

  一直以来,上赛场都致力于为车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在推出全新的价格后,第一阶段的促销方案也正式出台:凡是在1月8日-2月14日期间购买看台票的车迷,他们在享受全新票价的基础上,还能获得9折优惠。也就是说车迷们可以以不足900元的价格获得角度极好的B看台的三日套票,换算成一天300元,相信大多数狂热的车迷是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机会的。此外,在1月31日之前买票,车迷还能获得久事赛事准备的新春车迷福包,福包内包括F1钥匙扣、精美F1车迷观赛年历和F1主题铃声,这一切将为车迷营造一个喜气祥和的F1中国年。

  票种 区域 2008年调整前 2009年调整后

  三日套票 H/K看台 2580元 1980元

  B1-B4看台 1880元 1280元

  B5-B8看台 1880元 980元

  票种 区域 2008年调整前 2009年调整后

  单日票 K看台周日 1980元 1560元

  周六 980元 760元

  周五 480元 260元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