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Hybrid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受认可

  本报讯 笔者近日获悉,LEXUSHybrid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列车型在2007年引入中国之后,迅速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RX 混合动力
[RX 混合动力 86.7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据介绍,LEXUSHybrid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将对感观豪华的追求,升华至对环境的爱与关怀。2005年,雷克萨斯率先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导入旗下的RX车系中,RX400h车型在底特律车展首次面世。很快,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系成功实现量产并畅销全球各地。

  2007年1月,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成功引入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RX400h,并迅速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同年8月,雷克萨斯又带来了油电混合动力豪华旗舰轿车LS600hL。该车型是世界第一款采用完全V8混合动力引擎和全轮驱动(AWD)系统的车型,在正常驾驶条件下,LS600hL交换使用引擎和电动机,以达到最优组合。通过控制引擎的转速,保证了低噪音、高燃油效率、低排放的目标。使驾驶者在享受混合动力带来的静音表现同时,不失驾驶的极致乐趣。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拥有超乎想象的车辆驾驶性能,低排放和低油耗的环保追求无损于其加速爆发力和驾驭平顺性的优异表现。站在新能源技术最前沿领域,雷克萨斯将不断致力于追求人、车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完美方案。

RX 混合动力
2010款雷克萨斯RX450H
RX 混合动力
2010款雷克萨斯RX450H
RX 混合动力
2010款雷克萨斯RX450H
RX 混合动力
2010款雷克萨斯RX450H

 

(责任编辑:肖声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