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通用度荣膺09博鳌亚洲论坛用车赞助商

  搜狐汽车讯 2009年1月8日 从昨天在北京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上海通用汽车继08年之后,再度成为2009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乘用车赞助商,旗下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别克GL8陆尊也再次分别担纲该论坛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和“唯一指定商务用车”。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递送别克钥匙

   据悉,在今年4月论坛举办期间,上海通用将提供100辆赞助车辆服务于与会的各国元首、国际学者及商界精英。

   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的豪华高档轿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强劲澎湃的V6动力、精准稳扎的后驱操控、宁静宽绰的舒适空间以及引领潮流的豪华配备,成为国内该细分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和众所周知的“时代中坚的豪华座驾”。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 施弘先生致辞

    近年来,林荫大道多次在国内举办的最高规格会议、活动中荣膺“唯一指定贵宾用车”,频频亮相于2008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城市化与交通国际年会、第九届亚洲艺术节等盛事。而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陆尊,以其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方面的“全五星级”风范,打造出“尊贵大气、豪华舒适”的产品优势,满足了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此次上海通用汽车携两款别克高端车型再度襄助博鳌亚洲论坛,印证了别克品牌作为中国汽车主流品牌所拥有的进取、成就、气度的品牌精神。

2009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

  成立于2001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组织,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各国政府高官、商界精英、学术界领袖以及媒体代表沟通交流的高层次平台。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将于2009年4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