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通用走下销量冠军宝座 掉落至第三位

  上海通用汽车本周一发布消息,去年上海通用汽车总销量达到45万多辆,这是今年首家公布2008年总销量的国内乘用车厂商。由此,上海通用首度失去蝉联三年的乘用车销量冠军宝座,并且直接掉落至第三位。原来一直紧随上海通用之后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将超越上海通用位居销量榜前两名。

  2008年上海通用四大品牌以458642辆的全年总销量收官,而今年初上海通用制定的销售目标高达60万辆,两者相距甚远。其中,别克品牌的新凯越自去年5月份上市后,月均销售保持1.4万辆左右,立足中高端MPV市场的别克GL8年销量为36000多辆;雪佛兰旗下的乐风、新乐骋、新景程、科帕奇等车型,总销量达到158000多辆,取得13.4%的增长;4月份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CTS比前年同期增长54.7%;进口高档品牌萨博实现了同比增长35.3%。

  截至记者发稿,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还没有公布去年的总销量数字。但是从此前披露的去年1~11月销量情况来看,南北大众已经超越曾经的销量冠军上海通用。其中,一汽-大众前11个月累计销售467343辆,上海大众1~11月累计销售45万多辆,加上12月份的销量,南北大众将取代上海通用登上冠亚军宝座已经没有悬念。业内人士表示,从此趋势来看,南北大众能够按预定计划完成年初的100万辆销量目标,一汽-大众更有望获得销量冠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