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通用携君越ECO-Hybrid夺环保汽车大奖

  2008年12月30日 谁是2008年度最受推崇的环保汽车?谁能成为最受尊敬的绿色汽车企业?昨天,“第二届中国青年喜爱的绿色环保汽车评选”结果最新揭晓,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中高档环保车型——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摘取了“2008年度绿色环保混合动力轿车”桂冠。同时,其制造厂家上海通用汽车也以在绿色生产、绿色发展上的突出成绩,赢得了本次评选的最高荣誉“2008年度绿色汽车企业”大奖。

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
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

  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被推行环保理念的中国消费者所青睐,与它自身具有的高效、节能、环保的绿色科技魅力密不可分。它是当今市场上唯一的基于中高档主流车型打造,且“公私兼用”的绿色环保汽车,并且也是与同配置汽油机车型价格差异最小的混合动力车。它由独立的电机-镍氢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配合荣冠“世界十佳发动机”和“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辅以智能停机、制动能回收和智能充电等多项功能,油耗降低至少15%、排放减少15%以上。今年7月份推向市场以来,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一直被中高端消费群体高度关注。

别克LaCROSSE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获得“第二届中国青年喜爱的绿色环保汽车评选”的“年度绿色环保混合动力轿车”桂冠。图为上海通用汽车党委副书记许林华接受颁奖
别克LaCROSSE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获得“第二届中国青年喜爱的绿色环保汽车评选”的“年度绿色环保混合动力轿车”桂冠。图为上海通用汽车党委副书记许林华接受颁奖

  目前,国内汽车环保法规尚不完善,环保对于汽车生产者及消费者来说,还都处于“发扬风格”的萌动状态。能将生产和产品的“绿色”环保与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紧密联系并大力投入的企业凤毛麟角,上海通用汽车就是其中的先行者。今年初,上海通用汽车全方位启动“绿动未来”战略,围绕“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及“承揽绿色责任”,将绿色发展全面融入企业的愿景、规划和企业文化当中,并雷厉风行地落实到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上海通用汽车在2008年推出了多款体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新产品,如百公里油耗仅为4.7L的1.2L小排量雪佛兰新乐骋,搭载了高科技SIDI双模直喷发动机的全新凯迪拉克CTS等,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别克君越Hybrid混合动力车。

上海通用汽车党委副书记许林华代表企业接受本次评选的最高荣誉“2008年度绿色汽车企业”大奖
上海通用汽车党委副书记许林华代表企业接受本次评选的最高荣誉“2008年度绿色汽车企业”大奖

  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会将绿色消费视为责任与荣耀,市场需要更加节约省油、排放更清洁的交通工具,混合动力车即成为开启新市场的一把绿色金钥匙。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曾表示:“如果突破思维的局限,把企业‘绿化’看作在未来竞争中赢得先机的准备,看作企业与环境和社会共赢的必需条件,那么这就是一种大有回报的投资。”

  据了解,“中国青年喜爱的绿色环保汽车评选”活动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秉持公益出发点,以推进环保汽车在中国的认知和普及,促进“节能环保型社会”建设为目标,得到了共青团中央、国家环保总局及其他政府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

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活动主办方不仅不收取任何企业的费用,并且还自筹经费,联合相关研究机构和业界专家制定了国内第一份绿色汽车考核标准。今年的第二届评选活动经过报纸和网络公示、读者和网友投票、专家委员会终审等环节,有近75万青年读者和网友积极参与了投票。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