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跨国车企的新年之变

08年通用变卖的那些家产之工厂篇

  据搜狐汽车不完全调查,通用汽车在2008年见诸报端的报道,可初步统计通用汽车在2008年关闭36家工厂。

    2008年03月04日悍马今起停产 通用关闭工厂数增至6家

这是美国车桥制造公司自上月26日罢工以来通用关闭的第6家个工厂,消息称本周末通用还将关闭德克萨斯州阿林顿和威斯康星州Janesville的两家工厂。 上周末通用关闭了4家工厂,本周一关闭了一家。

    2008年06月04日通用汽车关闭4家北美工厂:于墨西哥、加拿大、美国的皮卡和SUV制造厂

  2008年10月06日通用确认售法国工厂:法国Strasbourg的变速器工厂

  2008年10月15日通用汽车将关闭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工厂

  2008年12月13日通用消减1季度产能25万辆 关闭20家工厂:正是基于这两点原因,通用已经计划暂时性的关闭位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20家工厂。

  2008年12月16日通用关闭墨西哥3家工厂,用墨西哥分公司在12月22日到明年1月7日期间,将关闭一家位于墨西哥中部的工厂;同时,在12月22日到09年1月2日期间,两家位于墨西哥北部的工厂也将关闭。

  2008年12月23日美国SUV时代终结 通用关闭最老工厂 :位于威斯康星州金斯维尔市的工厂宣布关闭,这家工厂拥有90年的历史,是通用汽车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工厂,还是大型SUV的诞生地。

(责任编辑:杨文婷)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