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跨国车企的新年之变

08年福特变卖的那些家产之裁员篇

  据搜狐汽车不完全调查,福特汽车在2008年见诸报端的报道,可初步统计福特汽车在2008年可确定裁员9450人,这仅为确定数字,而实际裁员数远大于此。

    2008年01月25日美国福特公司将继续裁员以削减成本: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4日宣布,去年第四季度公司亏损显著缩小,但考虑到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将继续采取裁员等措施以削减成本。


自2005年底以来,福特已经辞退1.08万名全职固定员工,目前公司固定员工人数为2.37万。 


    2008年02月13日福特美国工厂拟裁九千人 损失153亿美元: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打算通过提前退休计划,在其美国工厂裁员9000人。据悉,这一裁员将会令福特在2006年和2007年的裁员总人数达到3﹒36万人,同时该公司会因此损失153亿美元。

    2008年10月17日福特公司将在澳大利亚再裁450人:受销售业绩下滑及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6日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再裁员450人。
美国福特公司将继续裁员以削减成本: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4日宣布,去年第四季度公司亏损显著缩小,但考虑到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将继续采取裁员等措施以削减成本。

(责任编辑:杨文婷)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