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汽车在西班牙“七五折”抛售汽车

   据西班牙《国家报》21日报道,从本月22日至1月24日,福特汽车西班牙分公司将在其专卖店内以七五折优惠价出售6000辆汽车。

  福特汽车西班牙分公司负责人何塞·马努埃尔·马查多介绍,这一大力度促销活动是针对当前困难经济形势推出的非常之举,目前福特汽车在西班牙库存的汽车高达2.5万辆,参与促销的汽车数量占库存四分之一左右。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西班牙各大媒体为促销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活动,除最近上市的KA、嘉年华与KUGA三款新车外,福特公司旗下的各个型号的轿车、商务车都将参与这一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在任何一家福特汽车专卖店选购。

  马查多指出,考虑到汽车工业利润微薄的现状,七五折销售汽车的优惠活动将仅限在圣诞与新年这段时间内进行,不会再做延长。他解释说,大力度降价促销是为了推动福特汽车的销售,降低大量库存给各销售网点带来的压力。

  西班牙汽车进口协会主席洛佩斯提到,该国今年汽车产量超过市场需求近30%,尽管政府愿意为汽车行业提供帮助,但着眼点在于减少工人失业,在促进汽车消费方面没有推出强力措施。据西班牙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统计,该国今年前11个月轿车与越野车的上牌数量为108万辆,同比减少了26%,其中越野车销量下降52.7%,豪华轿车销售缩减了49.6%。

  汽车工业是西班牙经济的三大支柱之一,在欧盟居第三位,仅次于德国与法国。世界上最大的六家汽车跨国集团在该国都有工厂,汽车制造产业目前从业人员达30万余人。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马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