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顶级豪华演绎卓越动感 全新BMW 7系登陆中国



  设计:浑然天成,优雅与动感的完美结合



  全新BMW 7系在保留BMW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积极的创新,优雅和动感浑然天成, 处处洋溢着高贵的气息和运动的气质。

  更加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集成在全新头灯中的“天使眼”,侧面优雅的轿跑车曲线,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车尾的L型LED尾灯以及强调动力和车身宽度的水平线条等设计,使全新BMW 7系彰显出领先独特的美学特征。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BMW 7系对豪华和尊贵进行了最时尚的定义。优雅的造型、质地上乘的材料、宽敞的空间与完善的舒适性营造出和谐、雍容、华贵的车内环境。





  进入中国的BMW 7系均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32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长轴距进一步突出了汽车优雅而运动的侧面轮廓,同时加长的车身长度完全体现在后排空间上,确保了后排更佳的舒适性和豪华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