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顶级豪华演绎卓越动感 全新BMW 7系登陆中国

  BMW高效动力:引领前瞻汽车技术



  全新BMW 750Li搭载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配合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HPI,实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准的动力输出和性能表现。BMW 740Li配备BMW发动机系列中荣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动力最强劲的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实现8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和性能表现,并保持了6缸发动机的油耗水平。两款动力单元均拥有此级别车型中极低的燃油消耗和排放值,以堪称典范的效率脱颖而出。


  除先进的发动机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辅助单元的按需控制和管理、智能轻量化设计以及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帮助进一步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

  驾驶体验:提升动感的舒适之道


  新开发的悬架技术确保了全新BMW 7系优异的行驶舒适性,同时具有豪华轿车中罕见的灵活性水平。首次在BMW轿车上使用的双叉臂式前桥与BMW独有的整体式V型后桥组合保证车辆协调的弯道瞬态性能与侧倾表现。标准装备的后桥空气悬架在所有驾驶与负载条件下都能保持车辆的行驶高度不变。

  BMW创造性地开发出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不仅具有主动转向功能,而且第一次实现了根据车速调整后轮转向角度的功能。在低速时,后轮与前轮转向角相反,让新一代7系在道路上具有接近BMW 3系的灵活性和敏捷性;高速时,后轮与前轮转向角同向,给车辆带来了更加稳健和安全的变道反应。


  此外,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和动态驾驶控制是全新BMW 7系最高标准的驾驶动态和舒适性的另一重要特色。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四种模式:“舒适”、“标准”、“运动”“运动+”,分别具有不同的减震器、换挡动态以及油门和转向辅助图谱设置,为驾驶者带来不同风格的驾驶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