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 武汉交通新闻

湖北持续大雾阻断交通 高速警车带道保平安

   1月8日凌晨,一场浓雾再度袭击湖北江汉平原,受此恶劣天气影响,汉宜高速公路被迫关闭,导致大量车辆人员滞留。为了缓解汉宜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湖北省高管支队二大队迅速采取措施,用警车带道通行及时疏导滞留车辆,确保高速公路正常畅通

  1月8日凌晨4时许,湖北宜昌、荆州等地被一场浓雾笼罩,至当天凌晨4时30分,汉宜高速公路宜昌、荆州等路段受大雾天气影响能见度迅速下降,某些地段能见度甚至不到20米,而此时的高速公路上还有不少车辆滞留。为了确保高速公路上车辆人员交通安全,省高管支队二大队紧急启动恶劣天气下交通管制预案,对大队管辖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及时关闭了汉宜高速公路的小北门、锣场、丫角、后湖、杨市等5个收费站。

  1月8日上午,由于汉宜高速公路的仙桃至武汉方向没有受到大雾影响,该段还处于正常通行状态,造成大批车辆被堵在汉宜高速公路潜江路段。

为了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高速巡警采取警车带道结队通行的交通疏导措施,从汉宜高速公路122KM处的毛咀收费站起,用4辆警车带道押尾,带领上百辆滞留车辆往宜昌方向行驶。

  经过高速巡警的不懈努力和交通疏导,关闭7个多小时的汉宜高速公路全线开通,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和人员被全部疏导。期间,高管二大队辖区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