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购悦动赠年货礼品卡 买伊兰特送50克金牛

  近日,记者在北京现代4S店获悉,为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悦动伊兰特的支持,北京现代特别推出了针对悦动的“满载好礼,悦动新春”和针对伊兰特的 “金牛贺牛,伊兰特送礼”两大优惠活动,即:凡在2009年1月份购买悦动的消费者,将获得超值年货礼品卡;而购买伊兰特的车主,将获赠一只50克精美金牛。

  作为北京现代两大主力车型,悦动和伊兰特在2008年均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截至2008年12月31日,悦动上市不到9个月,即取得了85959辆的出色销量,而伊兰特也持续保持热销,全年销量高达117,396辆。出色的市场表现充分证明了两款车型的优秀品质。

悦动
悦动

  悦动:外观时尚 动力强劲 油耗超低

  悦动是2008年北京现代的全新战略车型,一经面世就展示了其“王者”之姿。悦动动感十足的车头造型,优美流畅的腰身曲线造就了灵动时尚的外观,这成了众多消费者对悦动“一见钟情”的一大原因;而2650mm的轴距则使悦动成为同级别车中车内空间最大、最舒适的车型,非常适合家用;另外,强劲的动力是悦动另一大优势,它搭载了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应用了全球领先的CVVT技术,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更有效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悦动1.6GL MT和1.6GL A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的油耗分别是6.7L和7.1L。

  悦动采用了智能自动空调,经济型ECON模式可节油5%,音响遥控集成在方向盘上,在驾驶的同时可随时掌控音响系统,3向喷射雨刷清洗器能全方位冲洗车窗,人性化可折叠后排扶手与后备箱通透,可放入雪橇等物品,倒车雷达、ABS、EBD的应用赋予了它良好的安全性。

  伊兰特:名副其实的“新一代国民车”

  卓越动力与经济环保兼备的特点,被认为是伊兰特持续热销的关键因素。伊兰特问世5年来持续热销,市场保有量已经达到67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国民车”。它搭载了CVVT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领先的“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技术”,使其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的特点;与同级车相比,伊兰特还拥有最为宽敞舒适的空间和最为齐全的配置,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此外,加固的车身设计、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安全带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被动安全;四轮盘式配以ABS、电子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装置则让驾乘者安全无忧。

  资料显示,目前在北京、杭州山东等全国很多省市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伊兰特连续营运5年以上,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不在少数。5年来源自全国百万用户的质量信息反馈,有力地论证了伊兰特皮实耐用的特性。

  售后服务:北京现代车主一年享四次免检

  北京现代目前已拥有420家4S店及130家特约服务站,维修时免费洗车,维修技能人员为车主提供值得信赖的技术服务保障,定期在交通不方便的偏远地区推出服务流动车等便民服务。

  一年四次免费检测更是北京现代的一大特色。从1月10日至1月23日,北京现代将在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特约服务站以及各特约店的巡检场地启动以“现代祝福年年送 新春大礼我来中”为主题的春节免检活动。内容包括7大项目、31小项,检测以制动系统、电器系统等为主,包括空调系统、防冻液冰点检测等。参与活动的车主还有机会抽奖,中奖率达50%,奖品共10万件,总价值超过 410万元。

  信贷政策:消费者有多种购车方式

  另悉,北京现代针对悦动及伊兰特还推出了多种消费信贷政策,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享受北京现代和深圳发展银行联合推出的“1元贷款”、“弹性尾款”、“一般贷款”,或招商银行联合推出的 “车购易”、民生银行联合推出的“购车通”以及和建设银行联合推出的 “龙卡信用卡购车分期” 等多种政策,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状况与购车需求,选择不同的方式购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