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赛恩09年首款量产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新华网芝加哥1月8日专电(记者韩万宁)丰田北美旗下品牌赛恩7日宣布其xB Release Series 6.0车型将在2月份上市,定价为17493美元。该车将于本月11日至25日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赛恩长久以来一直有改版Release Series系列车型的传统,xB Release Series 6.0的推出则是这一传统在2009年的延续。作为赛恩2009年的首款限量生产车型,其产量仅为2500辆。

  据介绍,xB Release Series 6.0采用了独特的黑色前格栅设计。内饰方面,该车配备触屏式音视频导航系统,并具有闪存记忆、语音识别、蓝牙等多种功能,同时可接收卫星广播、播放DVD等。丰田北美公司同时宣布,该车将于今年2月份开始陆续进驻各大经销商展厅。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